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拟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20-12-08

127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在模拟法庭召开拟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秦泽川、全体学生党员及3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明远主持。

会上,30名党员发展对象根据组织发展程序,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由入党介绍人结合发展对象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介绍其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基本表现,表明自己的意见和态度。随后,正式党员对每名发展对象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明远宣布了支部大会决议,会议一致通过接收冯辉等30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王心刚以“做有信仰、守纪律、勇担当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中;二、要严守党的纪律,做遵纪律守规矩的模范;三、要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做敢担当的共产党人,真正做到既从思想上入党,又从行动上入党。

支部大会的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党性修养,有利于学生党员在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文/图: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