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0-10-16

10月15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在模拟法庭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明远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法学2016级2班魏冰洁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通过宣读转正申请书、其他党员发表转正意见、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等规范程序,表决通过关于魏冰洁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随后,刘明远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内容。

最后,学生党支部给学生党员发放了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捐款收据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党费证》。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有利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增强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同时,有利于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的提升。(文:李轩 图: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