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系列活动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日期:2020-12-22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拉开帷幕,为向考研学子传递祝福和给予鼓励,增强考研信心,12月21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举办系列活动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研”路同行——为考研学生送真切祝福

本次系列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计收到来自公共课教学部2018级、2019级同学们的200余条祝福。在同学们的祝福语中,既有“愿你鹏程万里,前途无量”的真诚祝愿,又有“心中无畏,不急不躁”的细心嘱托,还有“今年一‘研’为定,明年一定研一”的铮铮誓言。同学们为考研学子写满了不同的祝福话语,字里行间洋溢着大家热情而诚挚的祝愿。法学2018级1班班长杨怀志在留下深刻祝福后表示,冬至已至,春归有期,2020的即将翻到最后一页,考研的征途也要最后一搏,希望每位学长学姐都能在最后一“战”中坚持到底,发挥出自己最水平。

“橙”功上岸——学生会为考研学生“橙”礼物

12月21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学生会走进考研自习室,为考研学生送上真挚的祝福。

学生会成员悄悄地走进教室,把橙子静静地放在桌子上,或把橙子亲自放到考研学生手中。每个橙子上还附着“爱心贴纸”,写着“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为梦想而努力拼搏的你们‘研’途闪闪发光”、“锦鲤加持”、“心想事成(橙)”激励考研学子努力拼搏的话语。虽话语简短,但字字皆真情。学生会主席冯辉说:“考研在即,看到备考同学挑灯夜读,辛苦备战,公共课教学部领导老师也对此十分关注,特地和学生会共同为大家准备了小礼物,愿大家考研必胜,成功上岸!

每一滴汗水都不会白流,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尊重。此次考研系列祝福活动举办既有利于鼓舞考研学生的士气,缓解他们的考研压力,也表达了公共课教学部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和祝福。生活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愿考研学子心想事“橙”、旗开得胜金榜题名!(文/图:李琰 李冉 李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