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会在“三全育人”工作室召开例会

日期:2020-12-20

为充分发挥“三全育人”工作室育人阵地作用,加强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意识,12月18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学生会在“三全育人”工作室召开例会,学生会副主席程连敏公共课教学部自律督查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例会。

程连敏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三全育人”工作室成立的背景意义以及前期的运行情况。“三全育人”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全员参与为原则,定时向同学们开放。学生会负责人定期引领各班级同学至工作室参观学习,通过介绍学生工作“三大”任务以及“三全育人”工作制度、机构、职责、目标等,对同学们进行深刻的教育,以此来增加他们对“三全育人”工作的认识。同时,学生会坚持安排各部门人员轮流值班,给在工作室学习的同学提供各种便利,合理采纳同学的意见,并及时反馈处理。

“三全育人”工作室的成立,有利于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营造整洁的宿舍学习环境同时,也有利于加快推进公共课教学部 “三全育人”工作的进程下一步将继续利用“三全育人”工作室开展学生工作交流等活动(文/图: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