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澎湃,激情越野——公共课教学部在环校园越野赛中勇创佳绩

日期:2020-12-01

  为进一步重视体育教育,锻炼学生身体素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12月1日下午,2020年环校园越野赛在西校园举,公共课教学部大二代表队、大三代表队积极参加。

  公共课教学部参赛队员们在热身阶段蓄势待发,跃跃欲试。随着一声哨响,队员们似脱弦之箭一马当先,拼尽全力奋勇向前。风雪与低温浇不灭队员们的似火激情整场比赛中,公共课教学部队员团结一心、互相鼓励、不畏严寒、无惧风雪,他们在风雪中强健有力的步伐、奋力前行的背影和持之以恒的精神构成了校园中亮丽的风景线。现场气氛热烈,赛道外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激烈角逐,公共课教学部大二代表队荣获季军,大三代表队获得第六名。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口号,磨炼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品质,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有效提高耐力素质,展现了公共课教学部学子的青春风采。(文:张思恬 图:毕心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