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青马工程基础班培训暨“多彩的青春”宣讲活动

日期:2020-11-26

为加强朋辈引领,发挥榜样作用,1125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模拟法庭举办青马工程基础班培训暨“多彩的青春”宣讲活动活动由团委老师秦泽川主持,学院十大优秀学生杨淑婷进行宣马工程基础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动。

杨淑婷首先结合其十大优秀学生答辩PPT为大家讲解如何分别从思想基础、学习成绩、组织能力、文体科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最大限度展现自身优势并通过讲解自身成长经历为大家分享学习生活经验与感悟。在现场答疑互动环节中,杨淑婷现场同学提出的时间分配、心态调整等问题做出认真细致的回答现场同学们表示,听过宣讲后获益匪浅、收获良多

最后,秦泽川做总结发言勉励大家向优秀学生看齐严于律己,珍惜青春韶华,勇立鸿鹄之志。

此次活动为青马工程基础班同学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发挥青年榜样的模范带头和激励导向作用,使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实现青春理想(文/图:李轩 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