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线上组织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日期:2020-04-14

4月13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团委通过使用腾讯会议APP线上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公共课教学部团委秦泽川老师、团委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由团委刘明远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对近期有关学生工作进行统筹安排:第一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每位同学都应当坚持预防为主原则,每日按时上报企业微信体温健康情况,及时加强对疫情形势与相关政策的学习高效完成2019-2020学年学生素质测评及评奖评优工作。准确统计各班级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情况按照评奖评优程序,完成奖学金和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评选2019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比2020届毕业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以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等工作同时,按照要求做好大学生“校园之星”等推荐工作。积极应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传达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通知,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考研考公和有就业意向毕业生进行全面摸排梳理,全方位开展线上就业咨询与指导服务,多方拓宽双选渠道,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毕业生就业不迟滞。

最后,刘明远老师对各团支部网上“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学习情况作出要求。同时,学生会也要创新形式、拓展内容,线上教学期间举办特色线上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居家防疫学习生活,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传帮带”作用。(文:赵洋 胡希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