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我为大自然代言”短视频征集活动

日期:2020-04-21

为迎接第51个“世界地球日”的到来,4月21日,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我为大自然代言”短视频征集活动于线上成功举办,公共课教学部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此项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征集有关自然、疫情等方面的短视频,提高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对自然保护的意识。活动期间,参赛选手制作剪辑的视频内容丰富多彩,各具特色。其中,作品《非虚构的自然美》中既包含选手拍摄的山水风光图、疫情过后的春景图,同时配以舒缓轻柔音乐,彰显出大自然的美好;作品《保护环境,守护家园》以漫画的形式揭露出人类对大自然破坏的不良现状,并号召人们爱护环境、保护地球。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评审,汉语言文学20191班江子照同学获得一等奖,法学20192班张云静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汉语言文学20191班王佳欣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线上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感受地球万物之美,同时,有利于增进同学们对世界地球日的认识,将环境保护的理念贯彻到日常生活中。(文:朱嘉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