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五一”假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0-04-30

 

4月30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团委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工作线上会议。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秦泽川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秦泽川向同学们传达《关于做好“五一”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相关内容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同学们作出以下要求:一、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期,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中,同学们要减少出游次数、避免扎堆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二、同学们坚决不提前返校,在家中加强线下学习,将学习放在首位;三、特殊时期可以适当组织居家锻炼活动,放松身心,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四、保持手机信息通畅,出行前势必将个人行踪汇报给班长与辅导员;五、各班同学要按时填报企业微信“日报告”制度,每日必须上报体温情况,持续做好体温健康报告。

窗体顶端

随后,秦泽川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有关通知进行传达。

会议最后,秦泽川老师表示,学生干部不仅要加强和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更要充分明确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才能够为凝聚集体、服务同学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好地促进疫情期间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文/图: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