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拥抱春天”主题海报设计比赛

日期:2020-05-12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让同学们感受春天的美好,找寻对春天的热爱。5月10日,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拥抱春天”主题海报设计比赛于线上成功举办,公共课教学部同学们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同学们各显身手,以手绘或PS等不同方式制作海报,并配有文字介绍,作品内容精彩绝伦。经过评委的评选,汉语言文学19-1班李畅获得一等奖,社会工作18-1班张文婷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汉语言文学19-1班江子照等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让我们一起欣赏几位同学的佳作:

汉语言文学19-1李畅:疫情下的春天,如约而至。这是2020年的春天,也是全世界的春天,鸟儿极其欢快地鸣叫着宣告春天的来临,花儿的模样是那般甜美。风轻似歌,云淡如画,春天是一切生命与希望的开始!拨得云开见日出,守得云开见月明,春风十里,只愿山河无恙人皆安!



行政管理19-2姜麟:生活重启,万物复苏,意味着曾经被疫情笼罩的生活渐渐恢复。春天到来,既代表着万物复苏,也意味着疫情终将过去。作品整体基调以绿色为主,展现春的特征,树下的医护人员手捧鲜花,代表着对春天的迎接和对抗疫胜利的期许。



行政管理19-1彭雨萱:作品中深浅不一的蓝色既代表大海,也代表天空,寓意着疫情过后充满了希望。樱花代表春风十里时的武汉,一双手代表全国人民,双手捧樱花代表了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助武汉渡过难关。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冬日已去,春风将至”,我们共同拥抱春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公共课教学部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让其借机抒发内心的情感,同时,也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更好地提升自我,勇于承担起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文:朱嘉蕙 王琰 图:李畅 姜麟 彭雨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