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分工会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23

9月23日,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分工会工作会议,学习学校工会文件精神,讨论研究工会费的管理和使用办法,部署安排下半年群体活动等工作。党委书记陈炳志及全体分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心刚主持。

会上,王心刚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基层分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及相关补充规定,通报了公共课教学部分工会经费的收支、结余情况,讨论了分工会经费的管理办法,部署了2020年下半年的群体活动。与会人员对校区安排的群体活动和分工会将自行组织的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认真的谋划,大家献计献策、集思广益,确定了下一步分工会工作的思路和方向。

陈炳志就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进一步加强建章立制,尽快出台公共课教学部相关管理制度和办法,明确各委员的职责和分工,各负其责,把工作做到位;二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主动谋划可行、易操作、全员参与的群体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第三,切实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实实在在关心、关爱教职工,从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方面面,听取他们对我部改革、发展和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让广大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的温情。 (文/图:陈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