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法系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进

日期:2016-04-29

4月28日晚七点,文法系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由文法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刘相明主持,文法系学生工作干部及学生党员参加。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传达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系列讲话等内容。随后刘相明谈了自身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体会,并对与会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本学期实行“12345”党员目标管理措施,即“1”是每一名党员申报一个党性锻炼的党员示范岗位;“2”是发挥好即为同学们服务,有提升自己两个作用;“3”是体现党员意识、先进意识和服务意识;“4”是抓好责任落实、岗位落实、服务落实和工作落实;“5”是五个示范,即思想教育学在前,遵纪守法行在前,重活累活干在前,同学有难帮在前,形象文明带在前。

“两学一做”不是一次活动,不分阶段、不设环节。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文:李雅倩 缪云香 图:李沙沙 张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