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泰安校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和人文与艺术教育中心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1-04-08

47日,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泰安校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和人文与艺术教育中心专家论证会,聘请校内外专家参加论证,山东科技大学郭笃凌教授和泰山学院金坡教授分别担任两个中心的专家组组长。论证会由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吕亚男主持。

论证会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负责人亓慧坤和人文与艺术教育中心负责人陈绘兵分别从中心的目标定位、研究方向、发展规模、中心现有的工作基础(包括学术梯队、研究课题及经费、研究成果等)等方面,向各位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对两个中心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从研究方向的归纳凝练、团队成员的优化细化、中心特色的打造挖掘、功能价值的拓展提升以及工作计划的制定落实等多个方面对两个中心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完善了系统设计,拓展了实施路径。

目前,校区正基于泰安的区位优势和现有资源状况,着力打造“五大基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和人文与艺术教育中心的论证成立,将为学校培养更多“厚基础、精专业、重实践、强创新、高素质”的应用创新型人才做出积极的贡献。(文:陈绘兵 图:李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