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七届(2020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山东科技大学

日期:2021-04-02

关于开展第七届(2020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第七届(2020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在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集体和个人正式发表、公开出版或结题的,有关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收入分配制度、劳动关系等方面的论文、著作、调研报告、科研课题(项目)等均可申报。

二、提交要求

1.提交论文,需提交期刊封面、目录页及全部论文页的扫描件(非照片),同时需提交电子版本(word版本或从知网、万方、超星等论文数据库下载的版本)。

2.提交著作,需提交封面、目录扫描件、著作原件一本及1500字内容摘要。

3.提交调研报告,需提交报告全文。

4.提交课题(项目)成果,需提交研究报告、鉴定证书(报告)复印件等。

5. 上述申报材料均需提交电子版、纸质版(一份),并附100字内的作者或项目负责人简介。申报材料具体要求详见《申报材料要求》(附件1)。

6.填写《成果申报登记表》(附件2,一式两份),连同电子版一起报送。申报材料一般不予退回。

三、我校申报要求

请各单位汇总后于2021年5月20日前报至人文社科处316室,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发至rwskc@sdust.edu.cn。

联系人:高千 联系电话:86057796

人文社科处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