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5届毕业生召开毕业设计公开答辩会

日期:2015-06-17

为了考查和验证毕业生们对所著论文的认识程度并进一步审查各专业学生对所学知识掌握的广度和深度,6月16日上午,2015届法学专业毕业设计公开答辩会在模拟法庭有序展开。本次答辩由法学教研室主任刘辉主持,各指导老师及法学专业全体学生出席参加了本次答辩。

答辩伊始,刘辉老师就本次答辩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要求毕业生们遵守秩序,有序完成自我答辩。在答辩过程中,毕业生们针对所选论题的基本内容以及论文的主要论点、论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充分展现了他们知识储备与专业水平。紧接着答辩老师根据毕业生们的答辩内容提出问题,并要求毕业生们依次对其进行解答,充分考验了答辩者当场论证论题的能力。公开答辩结束后,一次答辩和二次答辩将由指导老师组织,在5号教学楼分组进行。(文:谭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