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校歌传唱活动

日期:2020-11-26

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传承科大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1124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分别在东校园体育馆、西校园模拟法庭举行校歌传唱活动,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唯真求新,思精思进汲滋养,春蚕华发,编织青春的梦想。”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在深刻理解校歌歌词含义的基础上,学唱校歌、回顾校史、融情学唱、热情传唱。同时,领唱老师和同学分别音准、音调、情感表达等方面教职工提出建议,促使全体教师更好更快掌握校歌唱法。伴着慷慨激昂的乐曲,教职工们精神饱满,歌声铿锵有力。

校歌是学校办学理念、校园精神和学校特色的集中体现。公共课教学部教职工同唱一首校歌,激发了爱校、荣校的热情,强化了教职工传承科大精神、勇担责任的使命感同时,增强了公共课教学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文/图:张思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