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五系一中心主任、副主任聘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0-10-15

10月13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五系一中心主任、副主任聘任工作会议。部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新成立的五系一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任朱学军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陈炳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九讲《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朱学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五系一中心成立的背景和意义,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宣读了聘任通知。

陈炳志从四个方面对新聘管理干部提出了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位负责人要增强政治意识,坚持政治标准第一位。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政治历练,增强政治自制力;二要全面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加强对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等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要学懂弄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要充分认识新岗位,积极向兄弟高校、兄弟院系学习,提高自身业务和管理能力;三要忠诚于事业,勇于担当尽责。按照新的岗位要求,积极开拓创新,低调做人,踏实做事;四要廉洁奉公,勤勉为政,做到公私分明,克己奉公。

结合下一步工作,朱学军从教学、科研、管理、对外交流、人才引进等方面对五个系、一个中心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系(中心)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协商合作,敢于担当,共同推进工作有序开展、不断进步。

会后,在分别召开的各系全体教职工大会上,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机构组建和系主任、副主任的任命进行宣布并开展座谈会指导工作。(图文: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