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部新闻 >> 正文

方亨福到公共课教学部开展学团工作调研指导活动

日期:2020-10-02

102日上午,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副主任牛进社、殷永贵、校团委副书记侯静娴等一行5人到公共课教学部开展学团工作调研指导,并举行座谈会。部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团委书记刘明远、团委老师秦泽川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心刚介绍了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基本情况,围绕前期学团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思路和计划、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校区学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戴东宝和各分管负责人针对座谈中所提出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具体的交流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方亨福对公共课教学部的学团工作及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扎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工作效能;二是要夯实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的基础,提高服务的实效性与针对性;三是要保持学团工作自身特色和传统优势,促进学团工作有序发展。

此次调研指导活动,加强了校区与公共课教学部学团工作的沟通和交流,为科学有效地开展公共课教学部学团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案。(文/图:赵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