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趣味运动周”活动

日期:2020-11-04

为响应校区工会号召,113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东校园运动场举行了以“健康、运动、快乐”为主题的“趣味运动周”活动。活动由部工会主席王心刚主持。

活动共有三项内容。首先,体育系王仲春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传统健身功法“八段锦”的相关知识,传授了基本动作和技术要领。随后,朱元明老师带领大家开展了“万步有约、科学健走”活动,使大家掌握了健步走正确的姿势、速度和节奏。在进行完前两项活动后,全体会员到达排球场,进行“趣味排球比赛”。四个代表队抽签确定对手两两厮杀,四位体育教师作为外援通过抽签参与到各代表队第二局比赛中,获胜的代表队进入冠军争夺战。经过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较量,人文系代表队最终获得冠军,数理系代表队获得亚军。

“趣味运动周”活动的举行,营造了良好的健身运动氛围,激发大家的运动热情,达到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增进和谐、促进发展的活动目的。精心的策划、磅礴的气势、矫健的身影、高昂的斗志,伴随运动场上的欢声笑语,构筑了校园内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展现了公共课教学部广大工会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文/图:陈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