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疫情下的春天”主题摄影大赛

日期:2020-05-06

疫情尽,春暖花开。57日,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疫情下的春天主题摄影大赛于线上成功举办,公共课教学部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通过前期宣传,共计收到近60份作品。活动期间,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利用全景、远景、中景、近景等多种角度进行拍摄,从花草、街道、人物等不同方面记录下疫情有效防控后的复苏景象。摄影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经过筛选以及评委打分,最终行政管理20181班宋聪获得一等奖,汉语言文学20191班王龙飞等两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汉语言文学20192班李丽等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摄影大赛的举办,既让同学们以精湛的摄影技术记录下万物复苏的春天美景,更展现出在我国强有的疫情防控下社会经济不断向好的发展趋势。同学们纷纷表示,只要不断坚持防控措施,终会等来疫情后的相遇之日(文:于翔 王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