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文法系召开学生党员会议

日期:2017-06-23

6月4日晚,文法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明远主持,系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刘明远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毕业生党员中开展“七个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并对文法系党员“七个一”活动进行具体安排,他强调:“毕业生党员应以身作则,落实包干宿舍工作,监督好宿舍卫生,及时向老师反映宿舍人员情况,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献一份力。”随后,刘明远强调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

郭艳培传达了毕业生奉献月的活动通知,希望毕业生党员可以脚踏实地、真心实意去做事,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也希望非毕业生党员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例,肩负起自身责任,树立奉献意识,落实好文法系党员感恩服务岗、志愿服务岗的具体工作。

会议就毕业生离校前党员作用的发挥及具体的事项进行了安排。(文:张娜娜 图:张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