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文法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

日期:2017-05-27

5月9日下午,文法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系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文法系党总支书记马福泉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马福泉强调:习总书记在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对我们文法系的工作更具有直接的针对性指导意义,我们要把讲话精神切实贯彻到我们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去,切实做到把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把立德树人、规范管理的严格要求和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灵活方式结合起来,把解决师生的思想问题和教学科研、学习就业等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我们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学校的具体安排,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

学习会上,还对落实《山东科技大学教职工思想状况调查实施办法》和关于开展学习《准则》《条例》在线有奖答题活动等具体工作任务做出了安排。(文:郭艳培